山近化鹤归

见到你的那天 我的眼睛开始写情书

寒故【红绳】

    *没错,是刀子……

    *最近虐文看多了,想写一篇 

    *男主死亡向 

    *激情短打!

    *算前期寒寒醒悟追妻(还追不回来 )……吧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先别着急喝汤 等我在孟婆面前强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by《死在婚礼之前》



       如果那天自己在快一点,何故是不是就不会走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常常这样想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手上的那两条红绳出神,这是何故求来的,自己得好好珍惜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何故那天开车去了庙里,求了这两条红绳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向神明祈愿,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,我只希望你平安喜乐、无灾无祸 、事事平安。”


      红绳拿回来的时候,宋居寒一边嫌幼稚,一边让何故给他系上。


      系上之后左看右看,又拉起何故的手放在一起,怎么看都好看 。


      戴了几天,宋居寒参加了一个活动,因为红绳和衣服不搭,所以宋居寒就把红绳摘了下来,放进了裤子口袋 。


       活动结束后,已经不早了,宋居寒回家直接洗了个澡,和何故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早上起来时,看见何故把他手上的红绳摘下来,给自己戴上,宋居寒皱了皱眉 ,问道:“你自己干嘛不带啊?”何故一边给他系上,一边说:“你的应该不见了吧,带我的,保平安。”


      宋居寒嘴上说着何故迷信,但还是戴上了,自己那条红绳,早就忘了放那了,反正是何故的。


   “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,家属准备后事吧”医生摘下口罩,遗憾的对宋居寒说。
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想着,何故明明早上还好好的啊,给自己系了红绳,还做了早餐,给了自己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  上了一个班,怎么人就被绑架了,怎么就被捅了一刀,还不偏不倚的捅在了心脏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绑架何故的是一群黑/社/会,何故前几天得罪了一家公司的老总,本来只是想着威/胁一下 ,没成想,出人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哭了,他看着何故,握着何故冰冷的手,亲吻着他,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“你醒过来”“那条红绳,我找到了,给你戴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医生叹了口气,对宋居寒说:“节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何故下葬了,宋居寒看着那一块小小的墓碑,喃喃的说:“红绳……我找到了,我把你的给你系上,咱们一块戴,保平安啊”

      “何故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月老啊,婚姻不能强求,红线会断啊,钢丝也会上锈,你说,到底是什么样的爱情,才能有始有终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*完结

      *写的有点混乱 ,dpq…

 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